内马尔是谁?皇马球迷民调:最爱大圣不喜安帅

内马尔是谁?皇马球迷民调:最爱大圣不喜安帅

《阿斯报》:93%读者支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首先引进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皇马球迷更加希望球队引进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加雷斯-贝尔,而非桑托斯球星内马尔(微博)

近日来,有关“皇马欲横刀夺爱,1亿欧元强掳内马尔”的消息在西班牙甚嚣尘上,这位巴西球星俨然已经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的新一块战场。而在过去一年中,贝尔与银河战舰的绯闻便从来没有间断过,威尔士“齐天大圣”同样也是皇马希望得到的目标。

贝尔与内马尔,同样年轻(贝尔出生于1989年7月,内马尔出生于1992年2月),同样才华横溢,当然同样也是身价不菲。那么,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哪位才是银河战舰的“真命天子”呢?

“好事”的西班牙《阿斯报》专门为此做出了一个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93%的该报读者认定,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当属贝尔,而非内马尔;而在《马卡报》组织的类似民意调查中,贝尔同样以89%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于内马尔。此外,《马卡报》的民调结果还显示,有62%的读者不希望看到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球场,看来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安帅并非银河战舰新舰长的最佳人选。

当然,作为全欧洲乃至整个国际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贝尔身价自然是不菲。14日出版的《阿斯报》明确表示,热刺(微博 数据) 方面给贝尔的标价是8000万英镑,与当年C罗(微博 数据) 加盟皇马的身价相同。这是一个银河战舰很难接受的数字,不过两队关系比较融洽,弗洛伦蒂诺还有足够的时间和余地来运作贝尔的交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