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遗憾少一个埃神! 次回合谁是斯塔诺奇兵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主场没丢球,固然可喜;但主场没进球,却是遗憾多多。赛后,国安上下都很遗憾:“我们机会确实比对方多,但真的少个一锤定音的人!”

不管是格隆 还是卡努特,都不属于杀手。格隆自己表示,“我承认,相比现在这个中锋的位置,我更适合打边锋!”国安的确又一次面对着锋无力的尴尬。必须承认,张稀哲(微博 数据))、王晓龙(微博 数据) 朴成的“新三少”组合,已经越发默契和熟练,而且也确实能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威胁,但是三人也不是能够攻城拔寨的类型。放眼观望目前国安的中前场配备,实际上并没有一个正印前锋。

而在替补席上也几乎找不到一个锋将。包括预备队在内的近30人里,国安竟只有利马一个正印前锋,还没有报名亚冠。其他人进攻球员,都是边锋或已改打边锋。斯塔诺在数场比赛中,即便占据优势,但需要有人站出来进球时,却无人可换。

一周后,国安就将客场面对首尔FC,对国安来讲,包括毛剑卿(微博 数据)谭天澄 等攻击手,都各有特点。客场比赛,面对对方后防线不齐整的情况,斯塔诺也许只能将这些不太正统的前锋,当做奇兵派出场。或许会收获一个不错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