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000万购利物浦8年大佬 神奇小子被交换?

巴萨1000万购利物浦8年大佬 神奇小子被交换?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欲放弃雷纳交换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新星特略(微博)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为了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热刺(微博 数据) 等竞争对手签下巴萨飞翼特略,愿意割让功勋门将雷纳作为筹码与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进行交换。

巴萨希望得到雷纳不是新闻,西班牙国门有拉马西亚背景,是取代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的理想人选,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尔德斯已知会球队今夏会离开诺坎普。《镜报》则披露,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并不希望失去雷纳,不过如果巴萨愿意将神奇小子特略放入转会中,那么安菲尔德方面将愿意倾听交易方案。

特略是西班牙足球界又一颗急速窜升的新星,他可以出任射手也能打边路,其多面手的特性,正是已为来年复兴红军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而提前谋划寻觅强援的罗杰斯,最渴望得到的类型。21岁的巴萨边锋合同中有一条85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并且本赛季他并非巴萨常规首发人选,所以今夏有可能考虑转会。

巴萨方面已经表态,愿意斥资1000万英镑以便迎接雷纳回故土,安菲尔德过去8年的主力门将,18岁时就在诺坎普完成了职业队首秀,这点对拥有相同背景的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是莫大吸引力。但交易能否顺利成行,很可能取决于利物浦能否如愿吸纳特略,要知道去年夏天在特略仅为巴萨联赛出战11场后,他就引起过红军的注意。对推崇控球打法的罗杰斯而言,特略是适合其战术体系的完美人选,尽管他也倾向于留下雷纳,但如能通过交易获得特略,他将会被诱惑而选择放行主力门将。

罗杰斯希望在本赛季建队基础上继续为新红军添砖加瓦,1月他已引进了库蒂尼奥斯图里奇这样让人兴奋的年轻人。尽管罗帅承认在安菲尔德的首个赛季联赛踢得很挣扎,但他强调新援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今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我回顾本赛季,这真是我们需要的经验。如果今夏我们可以进一步改善,通过签约那些有赢家心态的新球员,完全可以再上一层楼。这是球会招募新援时要做的工作,确认球员的类型,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球员,但吻合我们的第二年计划,能让你的球队建立一种信念。我热爱在这里执教的每一分钟和所取得的进步,不过现在我希望步子能迈得更大一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