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将随国奥出征韩国 范斌以小个为主求快

昨天,中国国奥队公布了参加第三届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名单,山西男篮的段江鹏榜上有名。山西队另一名参加集训的球员葛昭宝落选。5月2日,结束了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后,段江鹏就和队友葛昭宝前往北京,参加国奥队的集训。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将于本月1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三届东亚男篮锦标赛。10天的集训结束后,主教练范斌确定了12名球员的正式名单。段江鹏入选,葛昭宝落选。从12人名单能够看出,主教练范斌将采用小个子为主的快速打法,因而后卫和前锋队员多,而中锋仅有两人。葛昭宝虽然无缘这次比赛,但仍将与其他落选的队员继续留在北京进行集训。

国奥队队员为:孟铎(微博)、赵泰隆(微博)、郭艾伦(微博)、段江鹏、李敬宇、丁彦雨航、翟晓川(微博)、钟诚(微博)、常林、孙桐林、王哲林、李慕豪。主教练范斌,助教朱家志,吴乃群,娄延东。第三届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5月16日至21日在韩国仁川进行,一共有7支球队参加,国奥队、蒙古队和中国香港队同分在B组。根据规则,获得本届东亚赛前五名的球队将获得今夏男篮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