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000万强攻小法 枪手两任队长聚首红魔?

曼联2000万强攻小法 枪手两任队长聚首红魔?

《伦敦标准晚报》:曼联(微博 数据) 瞄准小法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已近尾声,各支豪门球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夏季引援工作。按照多年来的一贯作风,曼联总是早早完成引援,随后便安心进行季前训练,看来今年也不会例外。英国媒体报道称,红魔期待引进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郁郁不得志的法布雷加斯,英超冠军愿意为其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根据《伦敦旗帜晚报》的报道,在弗格森卸任之后,曼联决心完成一系列重磅转会,以便稳定军心。记者西蒙-约翰森明确指出,“除了希望与C罗(微博 数据) 重修旧好之外,红魔还希望将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队长法布雷加斯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2年以前,法布雷加斯以3500万英镑的高价从阿森纳重返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怀抱,不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虽然小法随加泰罗尼亚豪门拿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等多项冠军,但是他始终无法在诺坎普球场找到昔日在酋长球场指点江山的感觉。

《伦敦旗帜晚报》透露,时至今日,巴塞罗那依旧还欠阿森纳500万英镑的尾期款项没有支付。按照该报的说法,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用这位西班牙国脚至少换回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联中场线亟需补充新鲜血液,卡里克(微博)年事已高且孤军奋战,除了这位英格兰(微博)国脚之外,无论是安德森弗莱彻还是克莱维利,都无法给红魔拥趸以踏实的感觉。如果能够得到年富力强且已经在英超证明过自身实力的法布雷加斯,那么老特拉福德的“腰”将会比以往硬上很多。

按照《伦敦旗帜晚报》的说法,当初法布雷加斯转会之时,阿森纳从巴塞罗那那里得到这位中场的优先购买权。只是目前温格麾下中前卫人才济济,阿尔特塔卡索拉、拉姆齐、威尔希尔罗西基个个生猛,甚至病榻上的迪亚比也颇具实力。因此,即便今夏巴萨要送走小法,温格是否会激活这一条款,现在也还是个未知数。

去年夏天,温格先后卖掉了范佩西和宋,本赛季这两名球员分别收获了英超、西甲冠军,“告别枪手拿冠军”的规律,依旧在发挥着神奇的效力。如果法布雷加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昔日队友范佩西重新聚首,同时曼联也能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成功卫冕的话,那么阿森纳球迷将看到两位前任队长力助红魔夺冠的尴尬情景,若果真如此,不知道温格会做何感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