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恒大逆转国安惜平 主队仅取1胜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16日,亚冠1/8淘汰赛展开了首回合的争夺,中超双雄恒大客场2-1逆转水手,国安主场0-0平首尔;武里南2-1爆冷战胜本尤德科,柏太阳神在客场取胜全北现代。西亚区,沙特和卡塔尔球队的三场对决战成1胜1平1负的平手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坐镇主场的球队只有一支取胜。

北京国安0-0首尔FC

国安迎来亚冠淘汰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在张稀哲(微博 数据))卡努特错失不多的机会进球机会后,两队0-0握手言和,运气曾经两次站在国安这边,上半场埃斯库德罗伤退,下半场第61分钟崔孝镇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国安未能把握住良机。

武里南2-1本尤德科

利用主场优势,武里南在第17分钟便由阿纳温打破僵局,在多次错失良机后,本尤德科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塔兰补射将比分扳平。不过武里南显然不会错过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先机的机会,第75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萨摩瑞接队友传球头球建功献绝杀,帮助武里南2-1主场战胜本尤德科。

中央海岸水手1-2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开场仅7分钟,杜克便利用恒大防线的失误打破僵局,第27分钟,郑智 的射门踢疵成为助攻巴里奥斯的妙传,后者帮助恒大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比赛,穆里奇 的脚后跟神来之笔被立柱拒绝,第75分钟,穆里奇终于把握住机会将比分反超,随后穆里奇和孔卡 又连续错失良机,最终恒大客场2-1取胜占据先机。

全北现代0-2柏太阳神

去年的亚冠小组赛,柏太阳神主场5-1、客场2-0双杀全北现代,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工藤壮人便帮助柏太阳神再次在客场打破僵局,尽管全北一度围攻柏太阳神,在李东国错失空门,李承琪错失单刀后,增岛龙也帮助柏太阳神锁定胜局,客场2-0再度战胜全北。

西亚区: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1-2阿尔沙巴布(沙特)

阿尔加拉法取得C组第二,首回合主场面对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阿尔沙巴布联赛亚冠已经豪取四连胜。第42分钟,布雷西亚诺的进球帮助阿尔加拉法打破僵局,第55分钟,塔格利亚布的进球让双方战成1-1平,全场比赛的第83分钟,阿尔沙姆拉尼的绝杀让阿尔沙巴布在客场绝杀,最终2-1逆转取胜。

阿尔贾什(卡塔尔)1-1阿尔阿赫利(沙特)

阿尔阿赫利已经在亚冠和联赛中6场保持不败,他们首回合客场面对A组的第二阿尔贾什。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穆萨的进球让客队阿尔阿赫利率先打破僵局,第76分钟,主队阿尔贾什由安德森-马丁斯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沙巴布(阿联酋)2-4埃斯特格拉(伊朗)

B组第二沙巴布主场对阵D组第一的伊朗劲旅埃斯特格拉,上半场补时阶段,主队由恩里克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场10分钟,萨穆埃尔的进球帮助埃斯特格拉扳平比分。随后内科南和马吉迪连入两球,帮助埃斯特格拉3-1反超比分。第85分钟,恩里克助攻埃德加将比分扳为2-3,不过比赛结束前,海达里的进球让埃斯特格拉最终在客场4-2取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阿尔希拉尔(沙特)0-1莱赫维亚(卡塔尔)

西亚区有三场比赛是由沙特球队和卡塔尔球队捉对厮杀,阿尔希拉尔是唯一一支首回合坐镇主场的球队,前80分钟两队均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第81分钟,穆萨克尼的射门打在阿尔希拉尔防守球员身上弹地入网,莱赫维亚最终客场1-0绝杀对手占据了主动。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