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悄悄交齐百万罚款 反赌罚金终全缴纳完毕

腾讯体育申花俱乐部把100万罚金交了!就在近期足球界将关注点关注在恒大国安双雄征战亚冠淘汰赛的时候,申花俱乐部最终把违纪罚款交给中国足协。至此,足球案所有违纪者的罚金都已缴纳完毕。

今年2月份,中国足协结合司法机关对足球反腐打假案件涉案人员的犯罪事实,对他们的行业内违纪行为作出了处罚。根据处罚结果,申花俱乐部被处以100万元的罚款,并被取消2003赛季所获得的荣誉。

然而与泰达等被罚俱乐部按期上缴罚款不同,申花俱乐部由于其内部的股权转让问题迟迟没有一个结果,对此不满的投资人朱骏(微博)拒绝单方面支付罚金。由于中国足协无权干涉俱乐部内部事务,协会也先后几次敦促申花俱乐部缴纳罚款。并于3月29日拟文,催促申花交罚金。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此后通过各种渠道与申花俱乐部就此事斡旋,申花也最终同意上缴罚款。考虑到申花情况的特殊,中国足协也放弃对该俱乐部进一步处罚的打算,申花俱乐部也于最近一段时间内悄然将罚金打给中国足协。(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