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国安大面积轮换不可能 斯塔诺放烟雾弹

南方:国安大面积轮换不可能 斯塔诺放烟雾弹

南方(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张楠(微博))打完与首尔FC的亚冠首回合淘汰赛,本周五国安即将迎来“京津德比”。有消息说,这场比赛斯塔诺将进行大面积轮换,弃联赛保亚冠。对此,前国安球员南方表示:“不可能,这会不会是斯塔诺的烟雾弹?”

今晚,2013亚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国安在11打10的情况下憾平首尔FC,而在周末他们即将在主场面临死敌天津。在之前的中超比赛中,斯塔诺曾两次为了亚冠比赛采用轮换阵容,而那两场比赛国安分别以0-3输给了阿尔滨和1-2输给了广州富力,那么周末的京津德比斯塔诺还会继续轮换吗?

赛后在混采区,斯塔诺对记者们表达了要大面积轮换的态度。腾讯体育就此采访了前国安队员南方,听到记者的转述后,他先是一惊,“真的假的?我还没听说斯塔诺要放弃联赛这种说法。”在南方看来,这么多年国安跟天津队有那么多恩怨,京津德比对国安的意义不言而喻,尤其是主场,国安不太可能采取大面积轮换。“之前对阵阿尔滨时国安进行过大面积轮换,结果遭到了诟病,到了打富力时他就轮换了两人。这会不会斯塔诺的烟雾弹?”

倘若到打天津时,斯塔诺真得采取弃联赛保亚冠的策略,这是否值得?南方表示:“值与不值要看结果,如果我们客场1-1或者赢了对手进入了8强,那当然值了,但如果我们输了被淘汰了,那肯定是不值。”南方坚持认为,斯塔诺也许会采取轮换策略,但大面积轮换不太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斯塔诺国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