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国安缺少运气 多打一人没赢球太遗憾

马季奇:国安缺少运气 多打一人没赢球太遗憾

马季奇(微博)国安的定海神针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 吕长伟(微博))北京时间5月14日,2013年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北京国安最终在主场0:0跟首尔FC打平。如果在赛前告诉马季奇是这样的结果,他说他还是能接受,但经历了比赛,球队最终没有获胜,他则认为球队还是缺少运气。

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多次拥有得分的机会,但最终却还是跟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国安都没能把握更好的机会获胜,谈到这场比赛,马季奇说球队只是缺少运气:“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但是这些机会却没有转化成为进球,有的时候运气是能够帮助我们获得进球的,只是今天我们缺少了一些这样的运气。”

马季奇说,如果今天在赛前告诉他跟首尔FC这场比赛的结果是0:0,那么这样的结果他还是乐得接受的,但踢了90分钟比赛,他却对这个结果还是不甘心:“我们毕竟在比赛中表现不错,有机会进球,还有很好的进攻,而且这些进球也很有威胁,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得分,所以这就是我遗憾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