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巡游全城欢庆西甲冠军

2013年05月14日20: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在巴塞罗那市举行巡游活动,庆祝他们在上周末赢得的西甲联赛冠军。

巴萨巡游全城欢庆西甲冠军

敞顶旅游大巴车搭载巴萨全队,于当地时间5月13日18:30开始,在巴塞罗那市举行巡游,整个活动延续两个小时。一线队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与全城人民庆祝俱乐部赢得的第22座联赛冠军奖杯。陪同一线队参加巡游活动的还有巴塞罗那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她们在上周末的最后一场联赛里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也夺得了联赛冠军。

红蓝军团的欢乐海洋

围巾、旗帜、球衣、帽子……球员们从头到脚披挂着巴萨主题的物件。这是只有冠军才能享有的庆祝方式,西甲联赛冠军奖杯被展示在旅游大巴车的最前端。桑切斯、宋、阿德里亚诺和阿比达尔站在前排,司机载着全队开始了这段欢乐的旅程,球员们轮流来到车顶最前端与球迷们庆祝。哥伦布纪念碑前聚集了数量最多的球迷,人群一直延伸到埃塔纳大街。

宋和阿尔维斯延续传统

在以往的冠军巡游活动里,总有球员佩戴独特的帽子,这次宋和阿尔维斯的帽子出尽风头。马克-巴特拉的装扮颇具个人风格,他佩戴了一个罗马士兵的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