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领衔热火创双料队史纪录 刷球队新高未止

詹皇领衔热火创双料队史纪录 刷球队新高未止

詹姆斯创纪录未曾止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试问本赛季哪支球队表现对你记忆最为深刻,可能有球迷会说:“湖人”,我不反对,因为本赛季湖人坐拥F4豪华阵容,却连进季后赛都是如此的困难。即使艰难的进了,球迷们本信心满怀的想该是反弹的时候,却不曾想到被马刺4-0生生横扫。

这毕竟是令球迷们伤心负面印象,那正面呢?相信球迷定能想到是热火。自三巨头组建起来后,一路高歌猛进,虽然在组建的2010-2011赛季在争总冠军的路上,被小牛击败。但是痛定思痛的热火并未轻言放弃,果断的在第二年的总决赛路上击败拥有三少的雷霆。成功卫冕,詹姆斯也如愿以偿的拿到戒指,可以说那年是詹姆斯年,常规赛MVP、季后赛MVP、奥运冠军。这样的成就在联盟历史上也只有乔丹做到过。

如果说2011-2012赛季是詹姆斯收获年,那么在2012-2013赛季就是球队的收获年了。

虽然本赛季詹姆斯表现依旧出色,创造了60%命中率连续6场超过30分的NBA(微博)纪录,但是比起整个球队的成就,那却不值一提了。本赛季热火不仅刷新队史连胜纪录,而且还创造出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

不仅如此,常规赛赛季结束,热火以66胜16负的佳绩排列联盟第一,同样也刷新了队史的常规赛60胜纪录。

在今天,热火在次轮成功击败公牛以后,先声夺人,拿到赛点。算上这场比赛的话,热火队总共在常规赛和季后赛获得了73场胜利,这一数字轻松地刷新了球队历史纪录。要知道,热火只是打到了东部的次轮,而他们刷新队史的脚步却毫无停下来的迹象。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在上个缩水赛季加上季后赛,总共夺得62场胜利,其中常规赛战绩46胜20领首东部。

而在2010-11赛季,热火也在常规赛期间获得了58胜24负的战绩,虽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被小牛队淘汰,但也获得72胜的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