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丢冠后暴怒 骂巴萨球迷:你是个傻X

弗洛伦蒂诺这回有失风度

弗洛伦蒂诺这回有失风度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向以谦谦君子形象示人,人们很少看到这位长者有失风度的瞬间。不过“老佛爷”的完美形象在本周彻底被颠覆了,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弗洛伦蒂诺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篮球比赛结束后向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做出拇指朝下的侮辱动作,同时还破口大骂:“你就是个傻X!”

2013年皇马真的算是流年不利,足球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西甲联赛中均铩羽而归,篮球队更是倒了大霉。在本周进行的欧洲篮球联赛决赛中,此前将死敌巴萨淘汰出局的皇马篮球队在决赛中被强劲对手,来自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阻击,最终遗憾地输给对手错失登顶的机会。

球队输球弗洛伦蒂诺的心情自然相当糟糕,不过他很快收拾心情去履行作为主席的职责:走进更衣室安慰皇马篮球队球员。结果在走向更衣室的途中,一位巴萨球迷不仅拦住了“老佛爷”的去路,还当中又跳又叫高喊着:“巴萨万岁,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或许是觉得比赛是在伦敦进行,没有太多西班牙媒体在场的缘故,弗洛伦蒂诺这次也罕见地暴怒了一把,皇马主席不仅怒骂该球迷“你就是个傻X!”,还握拳后将拇指朝下侮辱对方。

随后该名球迷被弗洛伦蒂诺的保安赶走,结果在清退过程中,这名球迷还是不依不饶地高喊着“巴萨万岁!”让皇马主席无奈地哭笑不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