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000万豪购:3000万挖皇马妖锋+购新里奥

曼联8000万豪购:3000万挖皇马妖锋+购新里奥

莫耶斯瞄准本泽马

曼联8000万豪购:3000万挖皇马妖锋+购新里奥

曼联(微博 数据) 1000万购贾吉尔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期待引进贾吉尔卡,这名中后卫也成为继费莱尼和拜恩斯之后,红魔关注的第3名埃弗顿球员。此外,曼联还希望得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这四名球员总身价约为8000万英镑。

英国《太阳报》公开报道称,为了得到贾吉尔卡,曼联愿意向埃弗顿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前英国《镜报》便曝料称,莫耶斯希望以4000万英镑的总价,将费莱尼和拜恩斯这两名埃弗顿爱将带到曼联,而贾吉尔卡则是这位曼联新帅在太妃糖的第3个目标。6年前,贾吉尔卡在从谢菲尔德联队加盟埃弗顿的时候,身价只有400万英镑,然而就在两年以前,莫耶斯拒绝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为贾吉尔卡开出的1500万英镑的报价。

《太阳报》记者安德鲁-迪伦安插在埃弗顿俱乐部内部的线人说道:“莫耶斯非常欣赏贾吉尔卡,在这个苏格兰人看来,贾吉尔卡‘极具档次’。如果说莫耶斯只能从埃弗顿带走一名球员的话,那么这名球员肯定是贾吉尔卡,他们两人合作的非常愉快,莫耶斯很愿意与贾吉尔卡一同工作。”

《太阳报》分析指出,曼联中后卫位置的确亟需补充新鲜血液:费迪南德与红魔的合约将于今年夏天到期,至今他依旧未能与球队续签合约;而在遭遇了一系列的伤病之后,维迪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也已经是悬而未决。斯马林埃文斯以及菲尔-琼斯则缺乏经验,因此,一旦30岁的贾吉尔卡加盟曼联,那么他必将成为红魔中后卫位置上的中流砥柱。

在进攻线上,曼联正在密切关注皇马前锋本泽马的动向,一旦鲁尼最终选择离队,那么本泽马将成为“小胖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佳接班人。为了得到这位法国国脚,红魔愿意为他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皇马进攻线上,C罗(微博 数据) 的位置无人能够动摇,本泽马只能与伊瓜因竞争一个中锋的位置,如果能够得到类似于曼联这样欧洲顶级球队的邀请,法国前锋自然愿意换个新环境。本泽马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便将到期,目前双方仍未就续约展开谈判,莫耶斯期待借此机会一举锁定这位还不到26岁的法国国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