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逊12中0抱怨热火防守:他们弄伤我的左肩

罗宾逊12中0抱怨热火防守:他们弄伤我的左肩

内特称状态差因有伤在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公牛主场65-88负热火,东部半决赛总比分1-3落后。内特-罗宾逊此役12中0未得分,他表示之所以投得这么差,是因为左肩被热火的防守弄伤了。

内特-罗宾逊原本是公牛的惊喜先生,他在今天这场比赛前季后赛场均17.4分,助公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闯入第二轮,与热火的系列赛首战爆冷取胜。在击败热火的那场比赛中,内特-罗宾逊展示了小身板有大能量,受伤流血缝针不下火线,下半场打满24分钟独取24分,最后时段贡献关键7分。

熄灭热火一战是内特-罗宾逊季后赛巅峰之作,但也就是从那场比赛开始,他的表现直线下滑,系列赛第二战和第三战总计23中8,三分球12中3。内特-罗宾逊没有把心思用在改善投篮上,而是大打口水战,炮轰詹姆斯假摔,讽刺“皇帝”是一名好演员。

过嘴瘾的内特-罗宾逊今日遭遇耻辱一战,全场比赛12中0得分吞鸭蛋,创职业生涯最烂投篮成绩单,距离NBA(微博)季后赛最差投篮纪录(14中0)只差两球。对于自己投得如此糟糕,内特-罗宾逊给出了一个解释。“我的左肩受伤了,在热火的那次包夹中摔倒弄伤的,”内特-罗宾逊说。

内特-罗宾逊所说的那次包夹,发生在第二节结束前6分42秒,当时他在刚过半场的位置遭遇诺里斯-科尔和巴蒂尔(微博)夹击。在混战中三人均摔倒在地,巴蒂尔将球断下的同时压在了内特-罗宾逊的左肩上,诺里斯-科尔也砸在内特-罗宾逊的身上,热火获得快攻机会,詹姆斯完成飞扣。也许热火这次的防守确实造成了内特-罗宾逊左肩受伤,但如果他认为12中0完全是肩伤导致的,就很勉强了。因为在那次倒地之前,内特-罗宾逊连续6投不中,已经展示了相当差的投篮手感。

虽然内特-罗宾逊此役表现不佳,但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仍对这位悍将有信心。“内特这场球打得有些艰难,但他是一个很坚韧的家伙,他会反弹的,”锡伯杜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