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全程微笑示好媒体:都是为中国篮球好

扬纳基斯全程微笑面对媒体:男篮问题都可以问

扬纳基斯微笑面对媒体提问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今晨9:30,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扬纳基斯飞抵北京,随后他将全面展开国家队的训练工作。

篮协先前确认,扬纳基斯将于5月14抵达北京。今晨不到9点,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就有多家媒体守候。不久,国家男篮领队张雄和翻译单正灏(微博)也来到机场,还为扬纳基斯伉俪准备了鲜花。

时间来到约9点45分,乘坐从维也纳始发、经雅典到北京的奥地利航空OS63航班的扬纳基斯终于从国际到达B口走出。此时等待的记者已经有约50名。面对密集的闪光灯,扬纳基斯显得心情不错,脸上一直带着微笑,丝毫看不出旅途的疲惫。

扬纳基斯从张雄手中接过了鲜花。随后,希腊名帅在篮协领导的安排下,在机场一个空旷处接受了群访。初来乍到的扬帅显出亲民一面,对记者的提问非常耐心,和此前传闻中“暴君”的形象有极大的反差。

扬纳基斯强调他希望与中国的篮球记者合作,目的都是让中国篮球变得更好,“我们未来还有很多的时间,很多事情都可以聊。现在,我想看看2周、3周或者一个月后情况会怎么样。如果你们对球队,对未来有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我们希望和媒体合作,也能从你们的眼中看出对篮球的热爱。所以我们应该一同努力,帮助中国篮球达到更高的水平。”

最后,扬纳基斯一行坐上了体育总局的中巴,将回到位于天坛公寓的住所休息。下午,这位欧洲名帅将来到训练馆和他的新队员们初次见面。这也标志着中国男篮对亚锦赛的备战将正式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