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季后表现不及格 休赛期苦练投篮防守

林书豪:季后表现不及格 休赛期苦练投篮防守

季后赛表现不理想林书豪(微博)期待改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csnhouston》消息,林书豪接受专访,在采访当中林书豪表示今年的季后赛表现不及格,休赛期将会苦练。另外林书豪还提到在休赛期会有三大目标,分别是保持健康、提高投篮准头、改善防守——

林书豪在尼克斯的那个赛季,凭借疯狂的表现,帮助尼克斯打进了季后赛,不过因为伤病,林书豪缺席了2012年的季后赛,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本赛季的季后赛林书豪没有缺席,不过场均4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数据却让他高兴不起来,这对比常规赛场均得分过双的数据少了很多。在常规赛,林书豪场均能够砍下13.4分和6.1次助攻。

“对于这个季后赛的表现,我会一直牢记在心的。这种表现是不合格的,另外我还受到伤病的困扰,”林书豪说,“我想在这个休赛期,我会有很大的动力。如果我稍微有一些松懈的话,那么我可能会坐立不安。”

首次参加季后赛,给林书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感觉季后赛要比常规赛难很多,“季后赛真的是艰难很多,我很高兴能够在季后赛的赛场上亮相了,”林书豪继续说,“不过季后赛的情况却并不如人意,因此这和我刚开始参加季后赛的喜悦心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会感到有些失落。”

林书豪还谈到了在休赛期如何改善的问题,他甚至还提到了自己改善的具体目标。“在休赛期我将会有三大目标,”林书豪说,“这三大目标当中,第一大目标是保持健康,无论是我的胸腔还是膝盖,另外还有后背,都需要注意,这些伤病困扰我整个赛季,而带着伤病上场,或者延迟伤病的治疗也是不妥的。我希望能够尽快摆脱伤病的困扰。第二个目标是改善自己的投篮,无论是中投、三分球,或者是其他的投篮,我都想变得更好。第三是我想改善防守,变得更加具有爆发力,这样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除此之外,林书豪还表示自己会在休赛期的时候,花一些时间和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在一起。“能够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林书豪说,“我准备待在家中一段时间,我能够看到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这让我感到相当舒服。”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