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韦德痛苦跪地 三场0罚球这还是他吗?

膝伤!韦德痛苦跪地 三场0罚球这还是他吗?

没有罚球是受膝伤困扰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客场以88-65大胜公牛,半决赛总比分3-1领先,韦德(微博)此役受困膝伤,10投3中拿到6分3个篮板4次助攻,系列赛第三次出现0罚球。

在本场比赛之前,韦德本次季后赛场均只能得到13.3分,迟迟无法找到竞技状态,如果闪电侠无法恢复到健康的水准,那么詹姆斯以及波什(微博)也将会会负担更多的重任,首节上来后,韦德只有2次出手,但均未命中,进攻欲不高从一定程度上反馈出闪电侠的状态不理想,而之后,人们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又再度发生。

在次节进行到7分11秒时,韦德在底线接球后再度面对吉米-巴特勒完成跳投,球再度弹框而出,此时公牛发动快攻反击,而镜头里却唯独不见了韦德的踪影,根据另外一部镜头回放,触目惊心的一幕再度出现,在单腿完成中投后,闪电侠的膝盖再度出现了问题,他甚至一个踉跄跪倒在热火替补席前,巨大的疼痛感让韦德的面目开始变得扭曲,他呲牙咧嘴,一瘸一拐,随后,韦德被换下场休息。

根据美国前方记者提供的消息,韦德的右膝在这次跳投落地时再度受到了一些挫伤,他随后也在膝盖上绑上了厚厚的绷带,而随后的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出,闪电侠的膝盖疼痛感的确超乎预想,在詹姆斯完成战斧式劈扣时,热火所有板凳球员都瞬间起身呐喊,鼓掌,唯独韦德仍然坐在座椅上,甚至连起身都开始变得困难。

但仅仅在场上休息了4分钟,闪电侠再度投入战斗,就连美国媒体也惊呼道:“DW竟然又回来了。”,但即便韦德站在场上,却依旧有种“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困惑,膝伤已经将其折磨的功力尽失,上半场5投0中不得一分,这可绝对不是韦德的真实水准,膝盖的伤势影响到了他的爆发力,不但突破数量有所减少,就连跳投,闪电侠也是小心翼翼,不敢像从前那样随心所欲的发力。

直到下半场进行到7分44秒时,韦德终于开张,在接到詹姆斯的击地助攻后,闪电侠切入禁区完成双手扣篮(微博),这次进攻也给了韦德一些信心上的鼓励,随后他又跳投得手,并切入禁区上篮得分。考虑到热火最后时刻大比分领先,韦德在末节也只是打了3分钟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闪电侠再度是0罚球,这已经是他本次系列赛第三场出现这种情况(0罚球),但愿韦德能够保护好身体,只有这样,才能在此后的比赛里为热火贡献更多的能量。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