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日美女记者受追捧 郭跃刘诗雯添女人味

[导读]精致的妆容与得体的衣着成为历届世乒赛日本女主播的共同特色,各个网站对世乒赛的图片报道总少不了这些女主播的身影。日本队还有一位队员是中国摄影记者每日必拍的,她就是“瓷娃娃”福原爱。

每一届世乒赛,报道规模最庞大的非中国媒体莫属,谁让国乒在近10年来几乎包揽了全部国际大赛的冠军呢?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日本媒体。与中国以网络和平面媒体为主不同,日本方面以电视台为主,而他们的前方出镜记者几乎清一色是美女,每次都成为世乒赛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昨天傍晚,在弥漫艺术气息的蒙马特尔高地小丘广场,日本某电视台的女主播拿着球拍请来当地的画师为其画上一幅扫描,马上引来众多游人争相围观。

精致的妆容与得体的衣着成为历届世乒赛日本女主播的共同特色,各个网站对世乒赛的图片报道总少不了这些女主播的身影。日本队还有一位队员是中国摄影记者每日必拍的,她就是“瓷娃娃”福原爱。当时仅15岁的她于2003年在巴黎世乒赛历史性地闯进女单八强,时隔10年重返巴黎,福原爱的五官还是那么精致,加上现在爱打扮了,气质上已经蜕变为大姑娘了。

与日本女乒相比,中国女乒最出色的是技术。以前中国女队的主力都流行以短发示人,张怡宁(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等个个帅气逼人,但有时也闹出笑话。在2008年广州世乒赛期间,记者就亲耳听到一名球迷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念叨:“这到底是男双还是女双比赛啊?”国乒女将的短发加上堪比男运动员的凌厉球风,让球迷有了错觉。这次来到巴黎,惊喜地发现不少一直留着短发的主力都扎起了辫子,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广东一姐刘诗雯(微博)和两届奥运会女团冠军郭跃,她们都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国乒“第三次创业”的宗旨正是推动乒乓球[微博]在全球的发展,除了跨国组合外,女乒原来也是能够出力的。谁能抗拒美丽的事物?中国女乒除了“打得”,其实不少队员只要稍稍打扮也是阳光美少女,她们变得更美了,就能吸引更多眼球,无形中也是对这个项目的推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