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早料到弗格森退役 为何波尔蒂总被换下

2013年05月14日06:4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早料到弗格森退役 为何波尔蒂总被换下

阿尔塞纳-温格透露了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经常被换下场的原因。

在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的首个赛季中,这名德国国脚表现不错,截至目前,各项赛事打进14球。

尽管波多尔斯基可以踢中锋,但他主要被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用来踢左边锋。温格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波多尔斯基经常被换下的原因。

“波多尔斯基在英超处子赛季中表现不错,非常不错。”温格表示,“不过,他还是碰到了一点体能问题和心理问题,因为德甲拥有冬歇期。”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德国球员登陆英超首个赛季都会碰到一点心理问题。不过,波多尔斯基现在已经摆脱了这个问题,他变得越来越强。”

“踢边路对球员体能要求很高,尤其是英超,边路很不好踢。”

“波多尔斯基司职前锋。很多时候,终场前20分钟,阿森纳比分占优。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加强防守,保住胜利果实。因此,有时候会把他换下。”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弗格森会很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因为足球之外,他还有很多爱好。

在本赛季结束后,曼联(微博 数据) 主教练弗格森将会离开帅位。26年来,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率队捧起了25座重要的冠军奖杯。

弗格森将会在曼联俱乐部拥有新的角色,担任主管和大使。温格表示,弗格森会享受退役后的生活。

“弗格森比我幸运,因为他喜欢养马,喜欢高尔夫。因此,弗格森在退役后很快就能找到生活的乐趣。”阿森纳主帅表示。

“当然,执教这么久,刚刚退役,弗格森肯定还是有些不习惯。作为教练,我们的工作总是考虑随后的比赛,因此总是动力十足。”

对于弗格森退役,温格表示,他不惊讶。温格表示,他知道这是老对手退役的合适时间。

“很早以前,我就告诉过助手,这将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表示,“因此,我不是特别惊讶。在本赛季,我发现了很多弗格森即将退役的蛛丝马迹。甚至在赛季前备战中,我就发现了他要退役的迹象。”

“失望?不。大家应该尊重弗格森的决定。现在,弗格森71岁了,他有权作出决定,你需要接受。”

“现在,弗格森率队刚刚捧起英超冠军。执教26年后,他也知道,复制之前辉煌的难度越来越大,因为现在很多俱乐部都拥有雄厚的财力。”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