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亲证皇马挖角 拒绝安帅离队赴伯纳乌

巴黎主席亲证皇马挖角 拒绝安帅离队赴伯纳乌

巴黎挽留安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据《Goal》和法国《队报》等媒体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席艾尔赫莱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近期接触过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不过自己并不打算让安帅离开。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艾尔赫莱菲亲自证实皇马曾向他询问过安切洛蒂的情况,不过自己并不愿意让安帅在今夏赴伯纳乌接班可能离开的穆里尼奥,所以断然拒绝了皇马的接触。艾尔赫莱菲表示:“前几天,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微博)和我有过接触,谈到了安切洛蒂。不过安切洛蒂和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所以下个赛季他将继续留在队中,也请皇马方面尊重一下我们,尊重一下双方的合同。我们尊重世界上每一家俱乐部,也希望其他俱乐部尊重我们。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达到皇马这样的豪门的高度,但还是应该得到尊重。随后桑切斯就向我道了歉。”

同时艾尔赫莱菲还强调球队将会留下安切洛蒂,艾尔赫莱菲说道:“我们希望留下安切洛蒂,这里的所有人都很喜欢他,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当然我也一样。我从他来的第一天就支持他,或许还将继续支持他到最后一天。对于他留任的问题,我还是很乐观的。如果他真的离开的话,那将真是一个大麻烦了。”

在法甲第36轮,凭借着法国国脚梅内的进球,巴黎1-0战胜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提前两轮联赛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时隔19年之后再次称霸法甲。曾先后执教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安切洛蒂在上赛季中途接手巴黎,最终带队不敌黑马蒙彼利埃获得联赛第二,而本赛季安帅的巴黎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险些掀翻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在联赛中也提前夺冠,安切洛蒂也因此得到了皇马的青睐。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