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告别主帅生涯 11轮获10分惨遭5球血洗

加图索告别主教练生涯 11轮获10分惨遭5球血洗

加图索遭解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瑞士锡永俱乐部官方宣布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詹纳罗-加图索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不过仍在作为球员留在队中。

加图索在去年夏天与米兰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锡永,并担任球队队长,在今年2月加图索又被任命为球队主教练。不过这位中场悍将的首次执教并不算成功,带队11场比赛仅仅获得10个联赛积分,上周末联赛中还曾0-5不敌圣加伦。

值得一提的是,锡永本赛季已经五次换帅,接替加图索和其助手罗西尼成为新任主帅的迈克尔-迪卡斯特尔此前是球队21岁青年队主教练,也是俱乐部本赛季的第六任主帅。

虽然首次执教以失败告终,但对于主教练这个全新的角色加图索还是十分的感兴趣,在此前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加图索表示将在今夏挂靴退役,并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执教工作中,期待在未来执教米兰。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