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赢仨才算赢 张外龙:青岛可不是好惹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齐鲁德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帅张外龙对于有媒体抛出的“鲁能方面表示至少赢青岛三个球才算赢”的观点有力地进行了回击,“我们青岛队不是好惹的,赢我们三个球?那是山东队一厢情愿!”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德比战,也是很普通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本赛季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难度,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之前有媒体报道,鲁能至少赢下青岛三个球,否则不算赢球,对此,张外龙看上去有些不高兴,“那是对手的自己的想法,这只是山东队的一厢情愿,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青岛队不是任人都能欺负的球队。”谈到现在鲁能的一些缺陷,张外龙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山东鲁能很有实力,夺得了很多冠军,很多山东人也都认为他们应该是冠军,但我认为,不管什么样的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由于刚刚举办了全国田径比赛,因此济南奥体的场地并不算好,对于本场比赛的场地的恢复情况,张外龙表示,“虽然场地有影响,但是不影响比赛,我们会克服困难,我也要感谢一直为场地做恢复的工作人员。”

青岛中能此次做客济南,青岛队因为场地原因不能在奥体内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我们是职业球队,我们提倡公平比赛,我们会克服困难。”张外龙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