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国王杯首发 C罗领衔关键先生上阵

西媒曝皇马国王杯首发 C罗领衔关键先生上阵

西媒曝料穆帅已经确定了国王杯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首发阵容。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尽管距离国王杯决赛开战还有4天的时间,然而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了本队在该场比赛中的首发11人,这些球员包括:迭戈-洛佩斯、埃辛、阿尔维奥尔、拉莫斯科恩特朗阿隆索赫迪拉莫德里奇厄齐尔、C罗(微博 数据) 以及本泽马

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瓦拉内因伤离场,这名法国后卫将无法在国王杯决赛中亮相,本土后卫阿尔维奥尔将顶替他的位置。佩佩则继续遭到穆里尼奥的封杀。

在《阿斯报》记者鲁文-希门尼斯看来,之所以莫德里奇能够进入先发阵容,是因为“这名克罗地亚中场总是能够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决赛里,莫德里奇将出现在阿隆索和赫迪拉的身前,他将与厄齐尔一道,为球队的进攻提供创造力。

《阿斯报》坚信,“只要厄齐尔和莫德里奇联袂上阵,皇马总是能够踢出魔术般的足球。”当然,厄齐尔刚刚摆脱了脚踝伤势的困扰,届时他的体能究竟能够恢复到何种程度,至今仍是一个未知数。而莫德里奇得到重用,迪马利亚将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他将只能担任第一替补的角色。

在门将位置上,迭戈-洛佩斯将是毋庸置疑的首发,《马卡报》分析指出,“一来迭戈-洛佩斯是穆里尼奥的嫡系,二来他的表现也的确令人无法指摘。”而在前锋线上,C罗和本泽马将会联袂冲锋陷阵,葡萄牙巨星的核心地位自然是无人能够动摇,而“在打完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之后,本泽马已经力压伊瓜因,成为穆里尼奥在中锋位置上的第一人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