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阿杜率队欲扳平比分 灰熊拒绝悲剧重演

前瞻:阿杜率队欲扳平比分 灰熊拒绝悲剧重演

杜兰特欲率队扳平比分【点击查看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灰熊将继续坐镇出场迎战雷霆,进行西部半决赛第四场交锋。前三战比赛灰熊大比分2-1领先,他们渴望一鼓作气拿下赛点,而雷霆誓要从孟菲斯带走一场胜利,从而抢回主场优势。

<<<<<<14日9:30互动直播雷霆VS灰熊

比赛看点:灰熊拒绝重演“被逆转”悲剧

第三场比赛,杜兰特罕见的出现了2罚不中,并且错失关键球,雷霆客场负于灰熊让对手抢占优势,灰熊大比分2-1领先。同时是半决赛,同样是这两支队伍,同样是2-1领先,灰熊在2011年西部半决赛以2-1领先时,第四战双方大战三个加时,雷霆最终以133-123取胜对手,随后在第七场力克灰熊,晋级了西部决赛。

第四战,历史是惊人的相似,显然,实力占优的灰熊这次不希望再给对手机会,主场取胜便可拿到赛点,这样的机会他们不愿错过!

焦点人物:杜兰特VS灰熊双塔

灰熊与雷霆的对位中,内线双塔无疑优势最大,双塔合力,禁区显然使他们的优势,而且两人互补,黑白双熊更可以接连发威,首场交锋,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合砍38分和20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0%。次战,小加索尔24分,兰多夫15分,帮助灰熊扳平比分,而在第三场,兰多夫失准,但“白熊”加索尔体现了灰熊特色,多次妙传+抛射+跳投,屡屡在关键时刻建功,黑白双雄,无疑是灰熊取胜之匙。

杜兰特第三战下半场11投仅3中,不过他拒绝低头,他依然是雷霆最可靠的得分手,雷霆想要赢球,杜兰特必须高效。

历史交锋:常规赛灰熊占优,系列赛2-1暂时领先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战3场,灰熊以2-1占优,而且3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队合计拿到了9次技术犯规,而系列赛灰熊目前以2-1暂时领先。

赛前言论:康利拒绝历史重演

“似曾相识,但觉得我们现在的队友们不会让历史重演,我们比两年前更加成熟,专注于当下,就像这几周一直做的那样,”康利说道,“两年之前有些操之过急了,那时候已经在想下一轮了。”

预计首发阵容:

雷霆:雷吉-杰克逊、塞弗罗萨、杜兰特、伊巴卡和帕金斯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