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德比安蒂奇后防将换血 张外龙欲反客为主

德比,顾名思义会是一场厮杀,可是在之前两个赛季的齐鲁德比中,鲁能不是早早缴了枪就是勉强小胜。本周二,职业联赛历史上19次齐鲁德比将要打响,一方面是鲁能要复仇,另一方面鲁能在今年联赛前八轮6胜1平1负积19分仅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之后暂列第二,中能(微博 数据)这赛季开局打得也特别顺4胜3平一负积15分暂列第四,之前还一度力压鲁能排到积分榜首位,这场比赛也是两队的抢分之战。面对联赛一轮一轮的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以张外龙的脾气必定是分分必争。

在之前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安蒂奇启用了本土锋线,韩鹏(微博 博客)重获首发,在攻击线上和杨旭(微博)吕征 、王永珀(微博 数据)大放光彩,显然这样的组合效果不错。一开场的两粒进球让申鑫从睡梦中苏醒,两球落后的申鑫加强了攻势。虽然说鲁能在变路上完爆申鑫防线,但是中场拦截能力太差直接导致了后防线压力过大,加上杜威 的受伤缺阵、老队长刘金东 因为长期打不上正式比赛在防守中也略显吃力。

另外,像小将王彤(微博)虽然速度奇快,也有一定助攻能力,但是在防守端还是略显经验不足和冲动,由于上场的鲁莽吃牌王彤也将缺席明天的齐鲁德比,再加上郑铮(微博)也因为累计黄牌不能出场,这给主帅安蒂奇留了一个难题,在前几天球队的训练中这赛季刚刚转会来的赵明剑 和小将买提江一起参加的合练,不难看出明天二人也许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面对几位外援本赛季迟迟不给力安蒂奇在对阵申鑫时换上全华班的攻击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相比之前前场由马塞纳和尼库莱组成的“尼玛”组合要高效多了,国内球员竞技状态不错相信安蒂奇在本轮德比大战依旧会采取全华班的攻击线。

中能方面,上一场在主场一球小负绿城(微博 数据)之后终结的赛季不败纪录,当保级专业户在13赛季摇身一变成为了黑马,不得不说张外龙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可是在接下来的几轮鲁能、恒大舜天国安纷纷来袭对于青岛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客场挑战鲁能对于青岛就是一个考验,前八轮联赛青岛只进了9个球,攻击端略显薄弱,更多的时候青岛队更加依赖他们的防守,截止到上一轮他们总共丢了6个球,但是近五轮中能每场必丢球,第七轮打宏运(微博 数据),青岛队早早的就丢球,要不是在比赛临终前中能获得一任意球扳平比分,在客场捞得一分,恐怕不败纪录早就终结了。在昨天训练中张外龙喝斥了部分主力队员不如替补队员积极,看得出对于这场齐鲁德比张外龙是相当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