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千万年薪诱惑内马尔 薪水地位均比肩C罗

皇马千万年薪诱惑内马尔 薪水地位均比肩C罗

弗洛伦蒂诺高薪诱惑内马尔(微博)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为了引进巴西天才球星内马尔不惜砸下血本,除了愿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1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外,还允诺提供给内马尔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无论待遇和地位都和队内头牌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同一标准。

据《阿斯报》称,内马尔当前在桑托斯的薪水就相当丰厚,每个月他的税前收入就达到了160万欧元之多,全年下来税前收入高达1920万欧元,税后在1000万出头。不过这笔收入是计入了广告商赞助的收入在内,从21岁起,内马尔就至少和包括大众,红牛,松下在内的10个一线品牌合作,最近一次他和桑托斯续约到2014年时,俱乐部将90%的肖像权归还给他,更使得内马尔的收入激增,成为如今南美最具市场号召力的运动员。

皇马为了招揽内马尔加盟,自然要在所开出的待遇条件上多下一番功夫。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做出决定,除支付给内马尔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外,还将确保球员拥有50%的肖像权。另外,内马尔父亲也在他的转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他还拥有儿子的部分权益。据悉,如果皇马完成交易的转会费超过7000万欧元的话,内马尔父子还将额外收到10%左右不低于700万的收入,上述所提到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无法提供给内马尔父子的。

内马尔原本一心想要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但在皇马开出如此有“诚意”的丰厚条件后,巴西天才如今也开始变得犹豫起来了。须知这桩交易可不止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其父亲,桑托斯俱乐部,拥有其部分所有权的DIS集团和Guia公司,当然都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大赚一笔。如今皇马主动上门送钱,纵使内马尔一味想要坚持初衷,他背后的利益集团恐怕都不会答应。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