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邀蒙特拉接班阿莱格里 任米兰过渡主帅

曝米兰邀蒙特拉接班阿莱格里 任米兰过渡主帅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用蒙特拉接替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透露,米兰有意邀请蒙特拉接班阿莱格里成为米兰下一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是蒙特拉率领的佛罗伦萨与米兰竞争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

鉴于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目前在积分榜上紧追米兰,红黑军团高层才有意邀请紫百合主帅蒙特拉接班阿莱格里。球员时代的蒙特拉是意大利著名国脚前锋,符合贝卢斯科尼选帅必须出身“高贵”的要求,退役后蒙特拉在罗马卡塔尼亚和佛罗伦萨执教。按意媒的说法,贝卢斯科尼的终极目标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邀请普兰德利执教米兰,也就是说下赛季只是过渡期,名帅不愿在米兰仅获得1年合约。不过对于少帅蒙特拉来说,能执教百年豪门是个学习和镀金的绝佳机会!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