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训斥?小查:友好谈话 波什:无视诺阿鼓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还记得热火公牛第三战非常有意思的一副画面吗?波什(微博)怒吼训斥着查尔莫斯,而一旁的诺阿煽风点火,幸灾乐祸。波什今天在说道这一幕时表示,我们已经消除了一些误解,而对于诺阿的鼓掌,波什表示这和比赛中其他干扰一样,对自己没有影响。

“这些都是‘迈阿密热火式的对话交流’,如果我们的对话没有激情,这会让我更担心,这是充满感情的健康谈话,非常特别又极具内容,我很喜欢这样的对话。”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对于训斥与自己并肩奋战过两次NBA(微博)总决赛的队友,波什表示球队有一个特殊的比赛计划,而查尔莫斯没有跟随这个计划,自己必须和他谈谈。

“我们有一个特殊的比赛计划,这也是我们讨论过得,我跑到一个位置,而他并没有跟随比赛计划,以为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所以我必须和他谈谈。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我们讨论过了,也消除了误解。”波什表示,“这也显示了我多么渴望这场胜利,现在是季后赛,当你面对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时,态度就要有所不同,好在我们谈话之后,继续前进赢下了比赛。”

而被训斥的查尔莫斯同样没有任何不爽,表示不关心诺阿的“煽风点火”。

“这是我和波什直接一次友好的谈话,我们只是想解决问题,不关心诺阿做了什么。”查尔莫斯表示。

对于诺阿的鼓掌,波什说道:“当然我是注意到了,就像和别的干扰一样,我并没有在意。在那个时刻,我和查尔莫斯只想解决问题。”

对于上场比赛之后,公牛将士质疑自己假摔,詹姆斯做出了回应,“我不需要假摔,我打的比赛侵略性十足,但我没有假摔。我从来不是那种假摔的球员之一,甚至我都不知道如何假摔,不过这些话并不能困扰到我,我来芝加哥是赢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