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新交易方案曝光 换小乔丹做格里芬导师

加内特新交易方案曝光 换小乔丹做格里芬导师

KG或赴快船做格里芬导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交易布莱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的消息已被辟谣。现在美媒体传出加内特(微博)的另外一种交易方案,交易小乔丹加盟快船。他届时将担任格里芬导师。

格里芬需要导师

快船需要一个好内线,也需要一个好的内线导师。小乔丹拥有不错的身体天赋,跑跳能力也非常出色。但他近两个赛季非但没有进步,反而在某些方面出现了极大退步,比如说防守方面。快船同时又需要一个稳定的内线点,小乔丹达不到这个要求。

格里芬非常年轻,但桀骜不逊 ,近年也在退步。就球场上来说,格里芬的防守退步明显,尤其是防守篮板方面。与此同时,他在进攻方面的进步也非常小,体现在他的罚球和背打上。球场之外,格里芬私生活混乱,沉溺女色。

加内特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特别是对年轻球员尤其如此。用道格-里弗斯的话说,如果一名年轻球员在凯尔特人不思进取,加内特是不会喜欢他的。格里芬现在就需要加内特这样的导师。

加内特不止拥有作为导师的个性,他也有足够资格。加内特是和蒂姆-邓肯齐名的大前锋,他们都已经位列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大个子行列。如果他们现在都退役的话,五年后第一时间都会进入名人堂。(注:现役球员退役之后,入选名人堂有一个五年间隔期。)

绿军有意送走KG

《波士顿环球报》的查得-费恩透露,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早在三年前就想拆掉三巨头,进行重建。他之所以一再推迟这个进程,原因是想再给三巨头一个夺冠的机会。凯尔特人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尼克斯淘汰之后,安吉没有任何再等待下去的理由。

皮尔斯在对阵尼克斯的季后赛中,面对伊曼-香珀特等人,已经非常吃力,看起来完全像一个老人。他在这个背景下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只剩一年。安吉此时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将其交易出队;另外一种是花500万买断皮尔斯。

加内特一再声明,如果皮尔斯离队的话,他会一起离开。安吉想处理掉加内特的合同,但相比皮尔斯来说,他又不是特别急。因此,安吉表态愿意留下加内特和里弗斯。但加内特和皮尔斯是死党,如果真理走人,加内特也势必会离开,甚至可能会退役。

新闻背景:保罗游说KG

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就疯传快船有意加内特,希望得到这名老将补强内线。加内特是一个忠诚的球员,且皮尔斯还在凯尔特人队,他扬言动用“交易否决权”,也不会加盟快船。保罗为此亲自出马游说加内特,表示只要对方愿意,交易就一定能够达成。(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