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商春松独得两金 目标直指巴西奥运全能

[导读]作为一名后起之秀,商春松在本届全锦赛十分抢眼,此前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她位列姚金男之后获得银牌,今天又收获了自由操和平衡木两块金牌,两金一银的成绩让她成为全锦赛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

腾讯体育5月12日大连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5月12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5个单项决赛中,北京队的程然、江苏队的尤浩、广东队的周施雄(微博) 分别获得了男子跳马、双杠、单杠的金牌,湖南队的商春松一人包揽平衡木、自由操两块金牌,上海队的眭禄(微博)与她并列自由操的冠军。

作为一名后起之秀,商春松在本届全锦赛的发挥十分抢眼,此前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她位列姚金男(微博)之后获得银牌,今天又收获了自由操和平衡木两块金牌,两金一银的成绩让她成为全锦赛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赛后开心写在了商春松的脸上, “其实并没有想到能够在一天拿到两块金牌,特别是能够和眭禄、邓琳琳(微博)等老队员同场竞技自己非常开心,”商春松说,“比赛一直都按照教练的布置尽力去发挥,或许是心态上放得比较平和,让我有了一个稳定的发挥。”

当被记者问到参加本次全锦赛有何收获时,商春松坦言自己看到了很多的不足,“我虽然是全能选手,但是四个项目还是有所欠缺,首先就是跳马实力还不够,这次回去要把720(踺子后手翻转体720°)练熟练,另外四个项目的质量和稳定性都需要提高。”

今年全运会结束之后,随着老将们的退役,商春松、曾思琪等新人将开始走上新周期的舞台。对于三年后的巴西,商春松非常期待,她甚至提到自己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全能金牌,“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拿到全能冠军,因为这么多年来中国女队还从来没有拿过奥运会的全能冠军,我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这个突破。”这个身高只有1.40米的小姑娘有着最为远大的志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