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袭击詹皇罪魁逃脱处罚 既无禁赛也无罚款

公牛袭击詹皇罪魁逃脱处罚 既无禁赛也无罚款

穆罕默德竟逃脱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锡伯杜因第三场赛后顶撞裁判而被罚款3万5000美元。相反在比赛中推搡詹姆斯而被直接罚出场的穆罕默德,则是啥事没有:他既没有被禁赛,也没有被罚款。

双方第三场的较量,穆罕默德次节在跟防时侵犯詹姆斯,结果有些恼怒的詹皇直接将这名老将甩倒在地。被主裁乔伊-克劳福德追加了一个技术犯规,不过正当詹姆斯和主裁交换意见时,起身后的穆罕默德怒伸双手,一把将詹姆斯推倒在地,险些引发双方的冲突。

肇事者穆罕默德被裁判当即赶出了球场,不过他却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宛若是恭送英雄一般。

然而尽管有媒体一度担忧穆罕默德可能会受到联盟的追加吹罚,但记者K-C-约翰逊却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并没有任何对于穆罕默德第三场被驱逐的后续纪律处罚,既没有罚款,也没有禁赛。”

虽然迈阿密媒体一个劲的表示“詹姆斯并没有假摔,受到推搡后他确确实实失去了平衡”,但芝加哥媒体却认定詹姆斯有演戏成分。在这种微妙的状况下,联盟不得不保持中立与沉默,以确保系列赛能相对保持平衡。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