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自己逼入绝境 巨头强令末轮全取3分

AC米兰将自己逼入绝境 巨头强令末轮全取3分

加利亚尼下令末轮必胜

腾讯体育蒙塔里的一张红牌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失去了从罗马身上全取3分的能力,最终红黑军团以0-0战平对手拿到1分,而在早前进行的比赛里,佛罗伦萨凭借老将托尼的进球拿足3分,使得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仅有2分,《米兰体育报》对此评论说:AC米兰还远未能确保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啊。

意甲(微博 专题) 收官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开打,米兰的对手是锡耶纳,佛罗伦萨则面对佩斯卡拉,两队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彼此的对手都已经提前降级,如果双双全取3分那还好说,但要是其中某队谁要为了尊严而战扮演绊脚石的角色那就麻烦了。别忘了锡耶纳和佛罗伦萨可都是托斯卡纳大区的球会,德比战是仇敌,但此刻难保锡耶纳不会力助同地区兄弟一把。

此役米兰获胜倒罢,但如果米兰战平而佛罗伦萨全取3分,那么两队之间的积分都将达到70分。意大利足协在2005-06赛季起修订出联赛中新的同分排名规则,两支球队同分取消附加赛,依次要比较胜负关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本赛季米兰对阵佛罗伦萨的战绩为1负1平,也就是说只要米兰和佛罗伦萨平分,赢得欧冠资格的必然将是后者,也就难怪加利亚尼在赛后下达必杀令,要求球员们尽一切可能在末伦干掉锡耶纳锁定欧冠资格。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