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锡耶纳巴勒莫降级 乌迪内斯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交锋全面展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2比1击败锡耶纳佛罗伦萨1比0小胜巴勒莫,两支告负球队提前一轮宣告降级。此外,卡塔尼亚1比0小胜已经降级的佩斯卡拉;切沃1比1战平都灵;拉齐奥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乌迪内斯2比1逆转亚特兰大博洛尼亚2比0力克帕尔马

那不勒斯2-1锡耶纳
那不勒斯已经提前锁定亚军名次,面对只存有理论保级希望的锡耶纳,那不勒斯赛前大热。比赛的第36分钟,阿格拉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格里洛在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锡耶纳1比0客场领先那不勒斯。第73分钟,卡杜里小禁区内攻门被横梁挡出,随后卡瓦尼头球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潘德夫送出绝妙直传,哈姆西克禁区中路攻门得手,那不勒斯2比1击败锡耶纳,后者提前一轮宣告降级。

卡塔尼亚1-0佩斯卡拉
佩斯卡拉17轮不胜积分垫底,已经早早降级,赛前意大利媒体认为卡塔尼亚获胜毫无悬念。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卡塔尼亚占据优势。第51分钟,贝格西奥快速分球,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塔尼亚1比0小胜佩斯卡拉。

佛罗伦萨1-0巴勒莫
这是本轮意甲的焦点之战,佛罗伦萨还有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机会,巴勒莫也有保级的一线希望,两队必须全力争胜。第41分钟,托尼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巴勒莫。随后的比赛,巴勒莫全力反扑却未能破门,最终佛罗伦萨一球小胜,巴勒莫提前宣告降级。

切沃1-1都灵
都灵本轮仍需为保级努力,因此不容有失。开场第10分钟,塞穆尔送出妙传,特雷乌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沃1比0主场领先都灵。第19分钟,达伊内利禁区内放倒奥邦纳,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切尔齐主罚命中左下角,都灵最终1比1战平切沃,顺利保级。

拉齐奥2-0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在两连胜后重燃欧战希望,和近况不佳的桑普多利亚对决,蓝鹰被普遍看好。比赛的第10分钟,克洛泽送出妙传,弗洛卡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93分钟,加斯塔尔德洛禁区内侵犯奥纳奇,主裁判判罚点球,雷南还被红牌罚下。随后坎德雷瓦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三连胜。

乌迪内斯2-1亚特兰大
乌迪内斯豪取六连胜后升至第5,为了锁定欧战席位他们希望保持连胜感觉。比赛的第10分钟,德卢卡的射门被门将挡下,随后他再度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比0客场领先乌迪内斯。第42分钟,埃伦送出助攻,迪纳塔莱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第52分钟,平齐妙传禁区中路,迪纳塔莱梅开二度射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1逆转击败亚特兰大,取得七连胜。

帕尔马0-2博洛尼亚
两连胜的帕尔马遭遇两连败的博洛尼亚,主队被普遍看高。然而开场仅仅6分钟,泰德尔的远射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客场领先帕尔马。第76分钟,迪亚曼蒂送出直传撕开防线,莫斯卡尔德利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博洛尼亚2比0击败帕尔马。(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