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城已解雇主帅曼奇尼 前皇马教头接任

英媒曝曼城已解雇主帅曼奇尼 前皇马教头接任

曼奇尼离任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综合消息称,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决定解雇主教练曼奇尼,意大利人甚至将无缘周三凌晨与雷丁的英超比赛,而他的接班人则有望是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现执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智利教头佩莱格里尼。

2009年12月,曼奇尼从马克-休斯手中接过了曼城帅印,在他执教球队的首个完整赛季,也就是2010-11赛季,蓝月亮捧起了足总杯(微博)冠军,而在上赛季,曼奇尼则率队在最后一轮力压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捧起联赛锦标,这也是球队44年来首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然而本赛季曼城却在联赛中掉队,尽管球队在足总杯杀入了决赛,但却爆冷0-1不敌保级球队维冈

丢掉足总杯冠军后,媒体再次问起曼奇尼的帅位问题,结果这让意大利人大动肝火:“你们已经就这个话题议论了6个月,最近两周更甚。这种传闻绝对就是垃圾,下赛季我仍将是曼城主帅。”或许觉得自己说的过于绝对,曼奇尼又补充道:“虽然这些报道都是垃圾,但我了解足球,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下课的传闻是真的,那么未来两周我们就将知道结果,如果这是真的,那只能说我太蠢了,因为我一直不信。”

曼奇尼的确够“蠢”,因为就在曼城输掉足总杯后不到24小时,英国媒体铺天盖地都是他即将下课的消息,《每日邮报》称,解雇曼奇尼的决定由曼城三大实权人物做出——主席阿尔-穆巴拉克、CEO索里亚诺以及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而且这个决定早在足总杯决赛之前就已经做出。这就意味着,哪怕曼城击败维冈夺得足总杯,曼奇尼也逃不掉被解雇的命运。

由于双方去年才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因此在解雇还剩3年合同的曼奇尼后,曼城将要向对方支付巨额的赔偿金,不过富可敌国的蓝月亮不会在乎经济上的损失。《每日邮报》宣称,曼城解雇曼奇尼的决定有可能即时生效,他或许将无法率队出战周二与雷丁的联赛,届时球队将由助教布莱恩-基德指挥,《每日电讯报》则认为,曼城有可能让曼奇尼执教到赛季结束,但在球队前往美国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热身时,意大利人将不会随队前往。

对于曼城的下一任主帅,英国媒体一致认定将是曾经执教过皇马、现在执教马拉加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不过蓝月亮也面临着多家球队的竞争,据英国的《泰晤士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甚至切尔西都对这位南美教头很感兴趣。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曼城足球俱乐部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无论发生什么,母亲永远都是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人。忘记昨夜失意的温布利,今天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作为曼城球迷,你会为痛失冠军而苦恼,但你也应为维根感到高兴,因为我们都品尝过最后时刻赢得冠军的滋味。曼城加油,下赛季会更精彩!
    2013-05-12 09:17:3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