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王降临! 斯图里奇戴帽让人忘记苏神

利物浦新王降临! 斯图里奇戴帽让人忘记苏神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苏亚雷斯咬人被停赛10场,谁来为利物浦攻城拔寨?面对富勒姆,今年1月以1400万欧元转会而来的斯图里奇挑起了重担,在伦敦的克拉文农场,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红军3-1逆转。

上轮德比战中0-0战平埃弗顿,斯图里奇5次射门却无功而返,频频浪费机会的他遭到部分红军球迷诟病,今天在客场面对富勒姆,尽管斯图里奇至少也浪费了2次必进球的机会,但他却把握住了另外的3次,而这足以成就一位射手。

比赛第36分钟,也就是富勒姆进球后短短的3分钟,斯图里奇接到队友后场长传,他在禁区右侧两个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然后直接右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钻入网窝,这个进球体现了斯图里奇娴熟的技巧,以及在禁区内超强的自信。第63分钟,科蒂尼奥射门打呲,禁区右侧的斯图里奇截获皮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

独中两元后,斯图里奇又在短短的5分钟内浪费了两次单刀,不过在比赛第85分钟,科蒂尼奥后场长传,斯图里奇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富勒姆门将施瓦泽信心爆棚选择出击,但在这次单刀博弈中斯图里奇笑到了最后,他刚到禁区边缘就聪明的选择右脚挑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空门。

全场比赛斯图里奇共有7次射门,其中5次打正就进了3球。自从来到利物浦之后,这还是斯图里奇首次上演帽子戏法,而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他也已经打入了6球,在队内射手榜上,打入10球的斯图里奇与队长杰拉德并列第二,仅次于打入23球的苏亚雷斯,但他只打了13轮联赛,而苏神则打了33场。

赛后,各大媒体纷纷为斯图里奇送上掌声,《每日邮报》表示:“斯图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在克拉文农场逆转击败富勒姆。”《每日电讯报》也表示:“斯图里奇的帽子戏法让利物浦在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太阳报》更是调侃起禁赛的苏亚雷斯:“谁是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的斯图里奇证明自己才是利物浦王牌。”

斯图里奇上赛季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11球,本赛季上半段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再加上迪马特奥贝尼特斯都坚持使用托雷斯,因此他在联赛中仅仅出场161分钟,进球数也只有可怜的1个,但在来到利物浦之后,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1000分钟,进球数也达到了10个,平均每100分钟就能打进1球。考虑到托雷斯进入2013后联赛零进球,登巴巴的表现也不如预期,因此,当初放走斯图里奇绝对是切尔西高层的一次巨大失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