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力证詹皇并未假摔 遭推搡失去平衡(图)

美媒力证詹皇并未假摔 遭推搡失去平衡(图)

美媒细解詹皇倒地瞬间【点击查看大图

腾讯体育詹姆斯热火公牛第三战中有没有假摔?目前众说纷纭。不过北京时间5月13日,《allucanheat》却用一系列的比赛图片论证,詹皇并没有假摔,在遭到穆罕默德的推搡后,他确实是失去平衡跌倒在地。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快攻行进中,詹姆斯与穆罕默德发生了身体接触,裁判乔-克劳福德马上判罚了穆罕默德防守犯规。不过随后詹姆斯多少有些报复性的将穆罕默德甩到在了地上,这一举动,直接招来了技术犯规的惩戒。

尽管詹皇马上向克劳福德做出了“这居然也吹罚我技术犯规”的夸张表情,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热火还是公牛的球员,在主裁吹罚詹姆斯技术犯规后都没有做出什么激烈的反应,很显然,对于克劳福德吹罚詹姆斯技术犯规,两队的球员都认为理所应当。

之后詹姆斯继续为自己的行为辩护,并朝着斯波尔斯特拉望去,以图争取到主帅的支持。不过此时你却能够看到这一幕:穆罕默德从地上爬起来后,已经准备“袭击”詹皇,或许在还倒在地上的那一刻,这位公牛老将便已经做好了下一步行动的打算。

当然了,我(指作者)无法捕捉到场上的每一个细节,只是当詹姆斯还在与克劳福德交涉之时,穆罕默德猝然之间出手,而且是两手齐出。需要指出的是,在穆罕默德推搡的那一刻,詹姆斯似乎没有任何防备,当时他仍在与克劳福德彼此交换意见。

因此从这些角度分析来看,詹姆斯确实是失去平衡倒地,而并非是刻意假摔,或许也只有那些“詹黑”,才会认为詹姆斯是在演戏。他们的理由是:詹姆斯身高2米03,体重250磅,怎会被轻易推倒在地?

是的,这么说确实不无道理,但伙计,你得清楚穆罕默德身高达到2米08,体重同样为250磅;同时还得清楚的是,他出手时令詹姆斯猝不及防,毕竟后者当时正在与克劳福德交涉。而一个简单的常识是,当一个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即使是稍稍施加外力,也能令他失去平衡。

伙计,推搡詹姆斯的毕竟是身高2米08,体重250磅的壮汉穆罕默德,而不是小正太贾斯汀-比伯。

同时在推搡发生后,当时站在三分线外的詹姆斯一下子摔到了禁区内,可见穆罕默德在推搡时使用了巨大的力量;为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如弹簧般跳了起来,进入场内观察詹姆斯是否受伤;双方的球员,还一度在场上发生混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