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发烧仍坚持训练 感叹女排差距超出想象

[导读]通过首次训练,郎平却清楚地看到了自己面临的困难,因为这些国字号球员与她想象的还有差距,“慢慢来”,这是郎平唯一的要求。

郎平刚刚率恒大女排打完亚俱杯,10日正式在国家女排上任,17日起便要带领这支国家队连续参加在北仑、深圳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而通过首次训练,郎平却清楚地看到了自己面临的困难,因为这些国字号球员与她想象的还有差距,“慢慢来”,这是郎平唯一的要求。

两天前,郎平和她的中国女排进行了组建之后的首次训练。而这支郎家军在很短的时间之后,就不得不在球迷面前亮相了。5月17日,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就将拉开大幕,届时,新一届中国女排将与古巴、泰国和波多黎各交手。而在首训之后郎平表示,这支中国女排和她想象的还有差距。

郎平的首训长达4个小时,发着烧的她带病指导队员,“首训后,你对这批队员有何了解?”对于这一焦点问题,郎平毫不回避,她说:“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错,但在技术能力、场上意识上,跟我想象的有差距,慢慢来吧。”在首训中,郎平的训练各个项目都非常精细,来回辗转于两个半场上,每个攻防回合结束后,她就会走到个别表现很好或者表现欠佳的队员面前讲解、做示范……接受采访时,郎平透露,她前天去医院看了病,“因为胃不太好,而且还有一点儿发烧。”当有记者追问带队上课的身体状况时,郎平笑着说道:“谢谢!谢谢!十分感谢对我的关心。我只要上了球场,就都OK了。”17日中国女排将面对三个老对手,这支年轻的队伍尚处于刚刚磨合起步的阶段,这样的比赛,或许会帮助姑娘们更快的成长,至于成绩要求,球迷们也不要太过严苛。(记者 彭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