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5轮:上海贵州两队并驾齐驱领跑

[导读]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在全国六个主场打响。八冠王重庆银行主场4比0横扫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送给对手新赛季首败。贵州百灵队客场力克苏泊尔杭州,积分追平上海队,两队并驾齐驱领跑。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在全国六个主场打响。焦点大战,八冠王重庆银行主场4比0横扫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送给对手新赛季首败。贵州百灵队客场力克苏泊尔杭州,积分追平上海队,两队并驾齐驱领跑。

沪渝之战一直是围甲联赛中颇具看点的对决。三冠王上海队虽然近年来实力下滑,但本赛季却爆发出强大的实力,取得了四连胜的梦幻开局。为了迎战士气正盛的对手,重庆队招头号主力古力(微博)火线归队,并担纲主将。结果古力不负众望力擒胡耀宇,王檄、谢赫分别拿下范蕴若、邱峻。快棋比赛小将李轩豪战胜老将 常昊,重庆队主场全取3分。

苏泊尔杭州主场对阵贵州百灵,主队主力选手连笑因病缺阵,取得三连胜的韩国小将罗玄坐镇主将。不过由新科LG杯冠军时越领衔的贵州百灵来势汹汹,时越仅用111手便屠龙胜罗玄,大振士气。接下来朴文垚力克郭闻潮,李钦诚快棋胜邬光亚为主队扳回一局,不过刘星中盘失误负于彭立尧,杭州队主场1比3失利。

拥有三位世界冠军的山东景芝酒业可称本赛季围甲的新贵,本轮他们客场3比1轻取升班马广州广日队,其中主将之战 周睿羊执黑161手中盘战胜韩国外援朴永训。本轮战罢,山东景芝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状态回升的中信北京在 孔杰缺阵的情况下,客场3比1战胜辽宁觉华岛。主将之战,陈耀烨中盘战胜韩国外援赵汉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