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签运不佳 刘诗雯半决赛或遇冯天薇

[导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将于13日开战的巴黎世乒赛揭晓了各个单项的签表对阵,男单卫冕冠军张继科和女单卫冕冠军丁宁的签运都不算太好。

张继科丁宁签运不佳 刘诗雯半决赛或遇冯天薇

张继科(微博)

张继科丁宁签运不佳 刘诗雯半决赛或遇冯天薇

刘诗雯(微博)

张继科丁宁签运不佳 刘诗雯半决赛或遇冯天薇

丁宁(微博)

本报今晨巴黎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将于13日开战的巴黎世乒赛揭晓了各个单项的签表对阵,男单卫冕冠军张继科和女单卫冕冠军丁宁的签运都不算太好。

男单方面,身为赛会四号种子的张继科,虽然在四分之一区内避开了队友许昕(微博)、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微博)和闫安(微博),但他与马琳、许昕同在一个半区。今年许昕上升势头迅猛,而马琳准备最后一次冲击世锦赛冠军,因此半决赛无论碰到其中哪一个,张继科都不好过关。且在此之前,张继科还很有可能在自己的四分之一区内,先遇到队友小将樊振东。樊振东在今年直通巴黎选拔赛中表现不俗,恐怕也会给张继科制造许多麻烦。德国的奥恰洛夫也在张继科的半区,所以卫冕冠军通往冠军的道路并不平坦。不过,竞争激烈的男单并没有绝对的“轻松”可言,下半区的

马龙虽然独守一个四分之一区,但同区的还有德国名将波尔(微博)、日本新锐丹羽孝希。下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区,王皓不仅要面对年轻队友闫安的冲击,还有可能面对中华台北的新锐陈建安,过关也相当不易。

女单方面,丁宁虽然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独守一个四分之一区,但她这区不仅有日本一姐福原爱、新锐石川佳纯,还有韩国一姐梁夏银以及两位神秘的朝鲜选手。这个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区里,李晓霞(微博)和武杨(微博)、陈梦将争夺一个半决赛机会。相对而言,中国女单签位最好的是刘诗雯,身为赛会2号种子,她成功避开队友,像丁宁一样独守一个四分之一区,这个四分之一区里,只有荷兰的李佼、西班牙的沈燕飞(微博)两位比较有实力的选手。在半决赛中,刘诗雯很可能会遭遇冯天薇或朱雨玲(微博)的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