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足球教练猥亵女店员欲玩车震 涉嫌性侵被捕

据日本《每日体育》媒体报道称,日本京都下京署11日证实,目前执教日本关西足球联赛(日本的地区级联赛)AMITIE SC队的主教练吉田启(42岁)因被指控在汽车内强行猥亵一名年仅20岁女性而遭逮捕。吉田曾在上个赛季进行的联赛中率领自己的球队夺得冠军,并获得参加当年天皇杯的出场资格,日本足坛近一段时间性侵害、暴力等丑闻事件层出不穷,事实上已经给准备大肆庆祝日本职业足球开展20周年大庆的日本足坛蒙上一层阴影。

据当地警署称,涉嫌猥亵的疑犯是在本月7日晚上8点10分左右,把一名正在京都地铁站附近行走的饮食店女店员(20岁)打招呼骗进自己的私家车里并开到一个距离1公里之外的停车场里实施包括摸胸等猥亵行为,尽管疑犯辨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建立在对方自愿的基础上的。”他矢口否认有关涉嫌猥亵的一切指控。

警方则表示,据受害女性报案称,涉嫌猥亵的前足球教练当时是“是否可以将小姐送到家门口”为由与女受害人套近乎,然而当车行到半路时,疑犯则兽性大发,竟然把车子停下来开始动手动脚,受害女性在与疑犯抗争中伺机逃脱向警方报警。事发三天后,该受害女性又在京都地铁站附近看到疑似犯罪嫌疑人的车辆,随即向当地警方报案,才将试图再次实施犯罪并寻找犯罪目标的疑犯逮个现行。

当警察敲开车门之后才发现疑犯可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名人吉田启,他所率领的AMITIE SC队在关西地区联赛中一鸣惊人,自2011年升入地区性甲级球队之后,在这位少帅的带领下去年又实现了夺冠梦想,他本人也一夜之间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红人,然而就是刚刚走红的足球教练把女孩骗上车并不是为了聊足球,他只是想实施猥亵,满足自己怪异的性趣。据称疑犯所效力的俱乐部表示,吉田启在执教期间是一位深受教练组及球员们爱戴的好教练,在事实还没有最终查清之前,俱乐部不会就此发表观点并对该教练采取相关的处理意见。然而据媒体报道,当地很多相当崇拜吉田的小球迷受到很大打击,他们的偶像竟然因为猥亵女性被逮起来了,他们一时难以接受。

日本足坛近来一些性犯罪、球场暴力丑闻层出不穷,东海大学的足球俱乐部最近闹出了暴力丑闻,曾经夺得2009年全国高中足球联赛冠军的山梨学院附属中学足球队竟然发生高年级球员虐待学弟的严重事件,高年级学生竟然命令学弟跳进水温达50度以上的水池中致其烫伤,而且还把不听话的学弟殴打致伤,需要休息十天以上,而足球教练猥亵女性事件东窗事发,无疑会使日本足球的声誉雪上加霜。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