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祝贺巴萨夺冠 遭遇记者围攻大怒离席

穆里尼奥祝贺巴萨夺冠 遭遇记者围攻大怒离席

穆里尼奥祝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 遭遇记者围攻大怒离席

腾讯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1战平西班牙人,将巴萨送上冠军宝座。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巴萨夺冠的祝贺,同时因为记者围攻,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怒离席。

进入发布会后,穆里尼奥被问及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瓦拉内受伤的前提下,佩佩是否有机会参加国王杯决赛”。穆帅答非所问,先是表示了对巴萨的祝贺:“首先我要祝贺巴塞罗那,向他们的教练、球员、管理人员和球迷表示祝贺。直到这场比赛前,我们的身份都是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现在他们从我们手中重新夺取了冠军,所以我们必须向他们表示祝贺。”

然而记者们不依不饶,仍然追问佩佩的问题,穆里尼奥只能回答:“瓦拉内受伤看起来比较严重,也许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都无法参加了。不过我们有备用人选,瓦拉内不能参加国王杯决赛这很遗憾。”

记者们仍然不满意,第三次问及佩佩的问题“佩佩被请上看台,是否与卡西利亚斯的事件有关?”穆里尼奥讲道:“这是我个人的决定,做出这个决定的是我个人,我不需要向你们解释。下周五你们就知道谁会出现在国王杯决赛里了。今天新的西甲冠军产生了,可你们(记者)问的三个问题都是关于同一名球员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来谈冠军,只谈某一个球员并不公平”。在说完后,穆里尼奥离席,扬长而去。

佩佩被封杀是近期皇马最大的话题。媒体指出,佩佩上周在公开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卡西利亚斯遭遇的不平,表示穆里尼奥对卡西的批评并不正确。穆帅随即封杀佩佩,皇马持续不断的内乱继续升温。在这样的前提下,记者们对此的追问,惹恼了穆里尼奥,也将让皇马的风波进一步扩大化。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