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斯科尔斯赛季末退役 将任莫耶斯助教

曼联宣布斯科尔斯赛季末退役 将任莫耶斯助教

生姜头终于迎来退役时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斯科尔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斯科尔斯在曼联官网表示:“是的,我终于要挂靴了!我一直希望踢球,所以能在曼联度过这么长、这么成功的职业生涯,而且受教于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是一种荣耀。球队有着很好的平衡,在莫耶斯的执教下会继续取得成功。”

同样将在夏天退休的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保罗是一名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为这家俱乐部奉献了一切,能和他一起工作这么多年真是荣幸。保罗周日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斯旺西时会出场,他将得到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当之无愧的第11块英超(微博 专题) 金牌。”

2011年5月31日,斯科尔斯曾宣布退役,同年8月5日,曼联为其举行告别赛。但在2012年1月8日,因曼联队内的伤病危机,斯科尔斯宣布复出,并身穿22号球衣在足总杯(微博)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替补出场。2012年5月30日,斯科尔斯与曼联续约一年;9月15日,第700次为曼联出场的斯科尔斯劲射破门,这是他连续第19个赛季破门,仅次于吉格斯保持的连续第23个赛季纪录。斯科尔斯目前共为曼联出场716次,对维冈时的进球是其第155球。《镜报》透露:“在曼联这是公开的秘密,下赛季他将加入莫耶斯的教练组。”

曼联宣布斯科尔斯赛季末退役 将任莫耶斯助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