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庆典尤文球员疯狂庆祝 孔蒂与阿涅利互赞

夺冠庆典尤文球员疯狂庆祝 孔蒂与阿涅利互赞

尤文(微博 数据) 球员疯狂庆祝

腾讯体育讯 当看到孔蒂在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走向颁奖台时,孔蒂的妻子流泪了;当布冯(微博 数据) 第一次以队长身份捧起冠军奖杯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竞技场的欢乐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乔文科赛前强调:“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夺冠。”遗憾的是,卡利亚里前锋伊瓦尔沃早早狂奔80米破门,还导致本来就带伤出场的巴尔扎利退场,《米兰体育报》分析,“或许是带着孩子出场,让尤文图斯球员们缺少了平时的狠劲。”好在替补出场的武齐尼奇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尽管无法追平俱乐部连胜纪录,也无法冲击卡佩罗2005-06赛季的91分纪录,但马尔基西奥强调:“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下赛季会努力打破这一纪录。”

尽管略有遗憾,但《都灵体育报》说得好,“比赛结束后已经没有人关心纪录了,这是捧起奖杯的时刻!”颁奖仪式在20时10分开始,四位身着黑衣的美女手捧奖杯首先走上颁奖台,身穿意甲(微博 专题) 20支球队球衣的小球迷站在通道一侧,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出场时遭遇了球迷的嘘声。第一个出场的球员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尤文后卫连蹦带跳欢快的跑上了颁奖台,第二个出场的卡塞雷斯在比赛中头部被撞伤,但乌拉圭后卫去掉了绷带走上颁奖台。尽管超级杯后因伤未能出场,但佩佩出场时得到了球迷的掌声。

替补出场并破门的武齐尼奇身披黑山国旗出场,任意球中柱的乔文科则遭遇了嘘声,原子蚂蚁也是极少数遭遇嘘声的尤文球员。本赛季出场8次的本特纳是唯一一名与两位礼仪小姐握手的尤文球员,很有些自娱自乐的意思。博努奇登上颁奖台时遭遇了以武齐尼奇为首的球员们的使劲拍打。

尤文球迷们为皮尔洛送上巨大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出场的比达尔身披智利国旗,被球迷们投票选为赛季最佳球员的比达尔同样得到了掌声和歌声。斯托拉里走上颁奖台时只顾与队友开玩笑,几乎忘了领奖牌。在马特里出场时,队友们集体做出了马特里进球后惯用的庆祝动作。包括守门员教练菲利皮、体能教练贝尔泰利在内的5名教练集体出场,也遭到了球员们的围攻,卡雷拉、阿莱西奥随后单独出场,孔蒂在球迷的歌声、掌声中出场,尤文主帅的女友流出了眼泪。尤文球员们组成了狭窄的通道以围攻主帅,但孔蒂身手矫健的躲过了弟子们的“围攻”。

布冯最后一个出场,这是他作为尤文图斯队长第一次捧起奖杯。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布冯将2012-13赛季意甲冠军奖杯高高举向了天空。尤文全体球员随后合影,巴尔扎利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香槟。场边的阿涅利与马洛塔拥抱,球员们的家人也进入球场一起庆祝。阿萨莫阿抱起了刚刚度过周岁生日的儿子,而卡塞雷斯与身穿粉红球衣的女儿互扔纸屑,比达尔带着一大家子人在颁奖台合影,总经理马洛塔的两个孩子都含着奶嘴,而孔蒂的夫人、孩子都穿着2号球衣。

最安静的是乔文科,原子蚂蚁时刻保护着自己怀孕的女友,甚至还开玩笑的挡住了摄影镜头。阿涅利、孔蒂伸出大拇指合影,《都灵体育报》强调,“我们应该为这两位功臣竖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球迷并没有像对巴勒莫时一样冲入球场,而是让尤文球员和家人们充分享受胜利的时刻,《都灵体育报》强调,“这是真正值得称道的行为。”颁奖典礼结束后,尤文图斯全队将在22时聚餐,随后将前往夜总会举行夺冠派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