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进季后最失望名单 一人力压魔兽变伪巨星

书豪进季后最失望名单 一人力压魔兽变伪巨星

书豪进季后最失望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FOX体育》根据本次季后赛的表现评出了五大最令人感到失望的球员,其中格里芬高居榜首,林书豪(微博)位列第4。

1、格里芬(快船

即便在系列赛第5场受伤前,格里芬在和兰多夫的博弈中也没能占到便宜,他的头脑和技术不足运动能力的1/2,尽管兰多夫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并非超级巨星,格里芬理应找到解决的办法,但他却被对手耍的团团转,即便格里芬的扣篮(微博)再出色,但至少他目前仍没有真正证明自己,好在格里芬只有24岁,他还有足够的成长空间,但保罗又是否愿意去等待他的成长呢?

2、霍华德湖人

对于伤病满营的湖人而言,他们想要在季后赛制造奇迹除非寄希望霍华德在面对邓肯时占据优势,然而,魔兽并没有实现这样的目标,而湖人也远远高估了这位中锋的实力,当魔兽最后一场以遭遇驱逐的方式结束战斗时,他绝对是体育史上最大的失望之一。

3、JR-史密斯尼克斯

事实证明,JR-史密斯想要摆脱“神经刀”的称呼,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在常规赛里,史密斯在进攻端极为高效,他也就此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然而,在季后赛里,JR却没能延续这样的稳定表现,他似乎又一次回到了自己曾经的老路上,在肘击特里遭遇停赛后,JR-史密斯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在过去的4场里,他59次出手投丢了44球,可谓是将打铁进行到底。

4、林书豪(火箭

上赛季,林书豪在尼克斯上演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林疯狂”这股旋风也就此席卷联盟,然而在林缺席尼克斯上赛季的季后赛时,神奇似乎就已经终止了,本赛季,林书豪再度以励志控卫的形象加盟火箭,但他的表现更是糟糕极致。

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林书豪中途胸部挫伤,而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他在四场比赛里场均只有2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只有4分进账,一共只拿到了8次助攻,同时有8次失误和9次犯规,完全被人遗忘。

5、詹宁斯(雄鹿

在对阵热火的季后赛前,詹宁斯放出豪言,要在六场比赛里终结热火,正是他的这番言论,激怒了三巨头,也让迈阿密提起精神,直接用4-0的总比分淘汰雄鹿,而詹宁斯也为自己的大话付出了代价,在整个系列赛里,他遭遇到对手的严密封堵,场均投篮命中率不到30%,同时场均出现2.8次失误,郁闷的情绪贯穿始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