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全队祝贺伊涅斯塔生日

2013年05月11日23: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球队全体成员将在本周日前往卡尔德隆球场,巴萨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

脚部有伤的巴尔德斯和左小腿比目鱼肌不适的阿比达尔基本确定无缘对阵马德里竞技。

巴萨全队祝贺伊涅斯塔生日

包括伤员在内,一线队全体成员都会在本周日前往马德里,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对阵马德里竞技。主教练比拉诺瓦决定带上所有球员,因为球队有可能在卡尔德隆球场加冕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

巴尔德斯和阿比达尔基本确定无缘对阵马德里竞技

门将巴尔德斯参加这场比赛的概率极低,过去一周他一直在努力克服左脚伤情。然而,他的伤势未见好转,并出现了左小腿痉挛。巴尔德斯基本被确定无缘对阵马德里竞技,巴萨B队门将马西普将随队出征。

同时,阿比达尔仍处于左小腿比目鱼肌不适的恢复中。他的出场概率也极低,未来几场能否出战,取决于恢复进展。

虽然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已参加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但他仍处于康复中。青年A队的约瑟夫-法布里斯-昂多阿参加了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课开始之前,全体成员向球队队长之一的伊涅斯塔表示祝贺。5月11日是伊涅斯塔29周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