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拉诺瓦:巴萨战胜史上最佳皇马

2013年05月11日22: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日,巴萨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主教练比拉诺瓦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称巴萨将全力终结联赛冠军悬念。

比拉诺瓦说:“西甲冠军是非常有价值的荣誉。我们将战胜历史上最好的皇马,他们刚刚在去年拿到100个积分。”

比拉诺瓦:巴萨战胜史上最佳皇马

在本周日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开始前一天,蒂托-比拉诺瓦出席了记者招待会。他说:“我所给出的建议是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不会去关注周六的比赛。”

希望马竞全力以赴

巴萨主帅预感,西蒙尼的球队毫无疑问会带来一场“复杂”的对抗:“我希望我们击败一支全力以赴的对手。与巴萨进行比赛,很多球队总是充满额外的动力。马德里竞技已经打入了国王杯决赛,但他们仍有足够多的球员以满足本场比赛的需要。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只丢了10个球,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不可低估皇马

蒂托-比拉诺瓦认为,比赛的发展取决于西蒙尼的态度,主队或多或少都不愿在主场丢面子。比拉诺瓦说:“现在有这样一种感觉,虽然我们再赢一场就能大功告成,但皇马有惊人的力量,如果我们放松了,就会被超越。”

巴萨战胜了最好的皇马

巴萨主帅说:“西甲冠军是非常有价值的荣誉。我们将战胜历史上最好的皇马,他们刚刚在去年拿到100个积分。”他还表示,巴萨如果全力争夺最后的12个积分,也能达到这一成就。他补充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100分并非我们的目标,但如果我们赢得了本周日的比赛,就距离这个分数又近了一步,我们将努力。”

巴萨主帅还解释说,梅西在过去一周的情况很好,可以参加90分钟的比赛。他还说:“本周日的目标并非梅西能否打进第50个球,而是我们能否赢得联赛冠军,当然了,我们都希望他能做得更好。”

最后,比拉诺瓦解释了维克托-巴尔德斯的伤情:“本周五,我们发现他的伤势出现变化,已经影响到他参加比赛,他的左小腿出现痉挛。我们很期待他能够代表俱乐部参加第500场比赛。”比拉诺瓦还谈到了卡莱斯-普约尔的恢复情况:“手术后的不适感觉已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