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不满平局不评论裁判 京津德比要平常心

曹阳:不满平局不评论裁判 京津德比要平常心

曹阳 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超联赛第九轮,天津泰达主场1-1逼平江苏舜天(微博) ,津门虎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正积分,赛后进球功臣曹阳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不满意平局,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也不想多评价,最后曹阳呼吁下轮到来的京津德比,要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

主场战平强敌江苏舜天,对于今天的泰达来说或多或少有些遗憾,毕竟自己的球门是被自己人打破,曹阳表示,“不能满意!很不满意!我们换了教练,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也希望有新的开始,尽快赢球尽快追上去。这场比赛我们要的就是3分而不是1分。”

对于吉马良斯的话题,曹阳表示球队可以处理好,“我们希望好好的踢下去,打出我们的精气神,吉马良斯不在后我们也有些不适应,但还要继续。”

对于新帅陈金刚的变阵,曹阳坦言球队自信心暴涨,“给教练组的时间太短了,就一个礼拜的时间大家来磨合。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这场比赛也踢出了自信。”

今天曹阳攻入了一粒精彩非凡的入球,遗憾的是球队并没有带走3分,“怎么说呢,我们这场比赛的控制与争抢有些不足,大家都在努力。我不想过多评论裁判,有些有利球都吹给了舜天。”曹阳遗憾的说。

最后,曹阳呼吁要以平静心来对待下轮到来的京津德比,“我们应该以平常心来对待,我们现在也很团结。前面我们打的很不顺,现在是要追赶的时候了,我相信胜利早晚会到来的。”(小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