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走入大学校园 上海队遭遇赛季首败

[导读]2013中国围甲联赛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开幕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赛季开赛以来保持全胜的上海队0:4完败于卫冕冠军重庆银行队,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次失利。

中新网上海5月11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3中国围甲联赛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开幕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赛季开赛以来保持全胜的上海队0:4完败于卫冕冠军重庆银行队,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次失利。

上海队前两个赛季都表现平平,甚至徘徊在保级线附近。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上海队进步明显,前四轮有些出人意料地取得全胜,以11个积分领跑围甲积分榜,重现了昔日围甲联赛霸主的风采。反观“八冠王”重庆队起步不稳,尤其名将古力(微博)新赛季前两战惨遭“两连败”,上一轮缺阵更导致重庆队1:3不敌大连队。

然而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却遭遇了意料之外的惨败。其中王檄战胜上海队新星范蕴若,小将李轩豪战胜老将 常昊谢赫击败邱峻。备受关注的主将战中,古力击败胡耀宇,重庆队客场全取3分,逼近围甲联赛积分榜首位,老牌劲旅重庆队似乎重新回到了争冠轨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