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做垫球示范:我都50岁能垫好 你们一定行

[导读]昨天上午8点半,郎平开始了回归中国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虽然训练开放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队员们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认真而亲切的新主帅,显得求知欲很足。

郎平做垫球示范:我都50岁能垫好 你们一定行

郎平悉心执导 曾春蕾(微博)目不转睛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8点半,郎平开始了回归中国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虽然训练开放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队员们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认真而亲切的新主帅,显得求知欲很足。4个半小时的训练过后,姑娘们一个个神采飞扬,充满阳光。

8点刚过,郎平便驾车来到训练局排球馆。见到在场守候的记者们,郎平笑着感慨道:“又来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好多人跟我打招呼。”

由于排管中心没有安排公开训练,因此工作人员将记者们挡在外面。经过协调,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同意记者们可以进场观看十几分钟。记者入场时,女排正在打6对6对抗,郎平不时打断训练,指出队员技术上的问题。看到乔婷拦网脚步有些慢,郎平提醒道:“乔婷,你拦网别总斜着身子,脚步要先跟上。”一次接发球,单丹娜(微博) 李静不够默契,球落在了两人的结合部。郎平马上叫停,对单丹娜说:“孩子,李静是前排的,这球你应该主动上去接。”很快,郎平又提醒惠若琪(微博):“小惠,不要着急,首先要把这个球一传接好,再去扣球。”郎平对细节抠得非常严,同时强调要提高队员们的球场意识,彼此沟通非常多。训练场上,郎平频频鼓励姑娘们,还亲自给单丹娜做垫球示范:“我都50岁了,还能垫成这样,你们也一定能行。”

女排这边练得热火朝天,连在隔壁训练结束的男排队员也三五成群地过来瞄上两眼。4个半小时的训练课结束后,队员们跟在郎导身后走出训练馆,看不出疲倦,一个个脸上充满阳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