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第四轮北京队胜 王天一行棋灵活潇洒

[导读]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比赛,被罚停赛3轮的新科全国冠军、北京棋手王天一终于登场,最终他执黑棋弃子,绝杀对手煤矿开滦股份队景学义,帮助北京队击败煤矿队。

本报讯(记者李立)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比赛,被罚停赛3轮的新科全国冠军、北京棋手王天一终于登场,最终他执黑棋弃子,绝杀对手煤矿开滦股份队景学义,帮助北京队击败煤矿队。

王天一尽管后手,但行棋灵活潇洒。景学义想用担子炮封锁黑车出路,但王天一一步进炮便破解了景学义的构思,不但顺利出车,反而将红棋双马困住。此后王天一充分发挥出中盘善于战斗的特长,弃子入局,丝丝入扣,瞬间拿下对手。北京队其他三台张强、金波、蒋川见本队已赢一盘,不约而同采取稳妥方针,各保和棋,最终如愿在本轮拿到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